首页系部简介公告通知党团建设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校企合作招生就业职教活动周
首页
 机电要闻 
 系部简介 
 专业介绍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机电工程系多种举措助力学生就业

时间:[2017-06-19]  来源:

近几年来机电工程系深入贯彻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认真落实上级相关就业工作精神,形成了“系领导重视就业,教师广泛参与促进就业,创新创业带动就业,校企互动推动就业”的就业工作格局。2017年,系领导多次深入毕业生就业市场调研人才需求,及时研判就业趋势,部署就业工作,有力保障了就业基地建设、市场拓建、就业推荐帮扶等工作的顺利开展。

在巩固提高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同时,机电工程系已于3月份开始着手2018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4月份晋城富士康、郑州富士康、上海瑞示科技集团三家企业已经招聘2018届毕业生80余人,建立订单班3个。

为更好的指导2018届毕业生就业,结合2018届毕业生实际情况,4月初,主抓学生就业工作的系副主任朱建营利用晚自习时间,从大学生就业形势与政策、求职礼仪、求职择业的方法与技巧等方面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就业指导教育工作,有效的推动了毕业生就业工作。

                                                                                                            机电系:宋蕾

                                                                                                            2017.5.11

上一条:2017届中德诺浩汽修专业毕业生就业形势良好

下一条:漯河广汇集团招聘信息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