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简介公告通知党团建设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校企合作招生就业职教活动周
首页
 机电要闻 
 系部简介 
 专业介绍 
 招生就业 
 
机电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机电要闻>正文

我校市级机械工程学会被列入2022年度漯河市“学会服务能力提升计划”先进名单

时间:[2022-12-09]  来源:

我校市级机械工程学会被列入2022年度

漯河市“学会服务能力提升计划”先进名单

为切实提升市级学会服务发展能力,引导市级学会和广大科技工作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服务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漯河市科协评选出2022年度“示范性学会”和“协会特色活动”,我校市级机械工程学会申报的“科技赋能教育 创新引领未来”人才助力培养活动被列入漯河市“学会服务能力提升计划”先进名单。

3

我校市级机械工程学会依托机电工程系成立于2021年12月,一年来,学会多措并举,积极进行职业教育研究、学术研究,助力科技工作者成长成才。组织会员参加了第三届“学徒制国际研讨会---工业4.0背景下现代学徒制模式探索”专题视频会议;研究课题《基于移动互联网的020混合教学模式在高职机电类专业课程中的应用研究》荣获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切断蝶阀应力腐蚀机理及结构优化研究》获得省级科技攻关项目立项;另获得发明专利4项、实用新型专利3项。

微信截图_20221123094324 1

学会充分利用平台与会员企业进行交流,与漯河市进取智能自动化设备科技有限公司、漯河市鑫锐机械有限公司等5家公司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学会成员为湖北神百专用汽车有限公司、河南仪迈科技有限公司、漯河市奥星明胶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服务,横向到账10万元。

此次获评特色活动先进单位,是对我校市级机械工程学会的一次肯定和鼓励,对于进一步促进学会健康稳步发展,助推学校机械专业的产教融合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上一条:机电工程系致2020级实习学生的一封信

下一条:2022年度“学会服务能力提升计划”项目展示 六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