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简介公告通知党团建设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校企合作招生就业职教活动周
首页
 机电要闻 
 系部简介 
 专业介绍 
 招生就业 
 
机电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机电要闻>正文

机电工程系开展2022年度冬季送温暖活动

时间:[2022-11-26]  来源:

机电工程系开展2022年度冬季送温暖活动

为进一步做好经济困难学生帮扶工作,坚持资助与育人相结合,更好的关爱学生励志成长成才,11月25日,机电工程系在系会议室开展了2022年度“资助育人,助学筑梦”为主题的冬季送温暖活动。机电工程系领导班子成员、相关辅导员和受资助学生参加了会议。

机电工程系主任冯凯在发放仪式上讲话。她指出,“冬季送温暖”活动旨在进一步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帮扶工作,向学生送去学校的关心和问候。她对受助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要有良好心态,自强不息。坚定求学之路,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力量;二要胸怀大志、刻苦学习、完善自我。努力学好知识,增强自身本领,不断进步,早日成才;三要知恩感恩、奉献社会。牢记母校的培养,甘于奉献、乐于助人,把爱心传递下去,温暖更多的人。

机电工程系副主任朱建营宣读了受资助学生名单,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与会领导现场为受资助学生发放冲锋衣,一件件寓意着温暖的冲锋衣为困难学生送去了关爱和温暖,点燃了学生奋斗的激情。

机电工程系一直重视学生资助育人工作,通过开展送温暖等系列活动,引导学生树立自信、自强和自立的品质,加强学生感恩、励志和成才教育,营造自强不息、互帮互助、团结奋进的良好育人氛围。

撰稿:陈建党

审核:冯凯

图片来源:机电工程系

2022年11月26日

上一条:2022年度“学会服务能力提升计划”项目展示 六

下一条:机电工程系开展向孙世鹏同学捐款活动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