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简介公告通知党团建设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校企合作招生就业职教活动周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您的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正文

我校与漯河市红黄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共建智能控制联合研发中心合作推进会

时间:[2021-05-12]  来源:

 

58日下午,我校与漯河市红黄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共建智能控制联合研发中心合作推进会在机电系会议室召开。副校长王变奇,科研处长张津,机电工程系主任冯凯出席会议,会议由电气系主任陈迎松主持,电气系和机电系骨干教师参加座谈交流。

 

 陈迎松主任首先就我校与企业前期沟通合作情况进行了介绍,他提出了根据企业研发需求创新思路,联合电气、机电系师资力量共同组建专业研发团队,更好的为企业开展技术服务;机电工程系冯凯主任向企业方介绍了团队成员教师情况。

    副校长王变奇讲话指出,漯河市红黄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我市本土优秀企业,与我校机电系、电气系专业结合紧密,双方有很好的合作点,希望加快校企共建智能控制联合研发中心实质性工作的推进,校企优势互补,共同成长;学校层面要教学科研并重,不断培养创新能力,建设创新学校。科研处张津处长结合我校科研工作的新思路、新理念、新格局介绍了我校科技成果转化、科研横向项目管理以及国家技术合同登记等相关政策,阐明横向合作是企业与高校的共赢,期望企业多给予信任也鼓励专业教师积极参与企业科技研发,与企业共同成长、共同发展。

会后,漯河市红黄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张轩总经理向电气系主任陈迎松、机电工程系主任冯凯主任介绍了公司LED灯产品生产销售情况以及生产设备研发进度,围绕公司生产设备项目研发需求进行了技术交流,并提出希望我校尽快组建技术团体参与公司工程师一起参与设备技术研发;双方还就下一步校企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以及校内研发团队组建等事项进行了详细沟通。

此次会议,通过校企双方坦诚深入的沟通交流,消除了顾虑,增强了信心,步入校企实质性合作新阶段。

上一条:机电工程系到漯河市红黄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下一条:河南万华畜牧设备有限公司领导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