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简介公告通知党团建设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校企合作招生就业职教活动周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您的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正文

北京中德诺浩到我院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时间:[2017-11-09]  来源:

北京中德诺浩到我院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为了培养和拓展学生的综合职业素质,同时也为了使学生更好的适应未来的工作环境和工作性质,10月31日、11月1日两天,中德诺浩职业培训师给我院机电工程系17级汽车检测与维修中德诺浩班举行为期两天的素质拓展训练。

在为期两天的活动中,培训师先向同学们细致的讲解了中德诺浩的发展历史,以及往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随后以小组为单位进行“狼人杀”、“徒手画车标”以及“你画我猜”游戏,最后培训师为优胜小组颁发奖品。在各项素质拓展活动中,同学们统一着装,积极配合,以饱满的情绪,迎接挑战,尤其是“你画我猜”游戏,充分发挥了同学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

活动结束后,受训的同学们一致反映,活动不仅增进了同学彼此之间的交流和感情,同时培养了同学们团队协作能力,增强了他们的信心,激发了潜能,他们都反映,这样的活动对于他们今后专业的学习有着很大的积极作用。

据悉,素质拓展活动是中德诺好的第二课堂,它不单纯是大家表面看到的游戏,而是通过活动,让团队合作精神扎根学生心中,为将来的职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机电系:陶小培

2017.11.9

上一条:北京中德诺浩公司到我院开展质量管理体系现场调研活动

下一条:富士康科技集团2017年校企合作专班招聘简章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