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简介公告通知党团建设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校企合作招生就业职教活动周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机电工程系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21-04-06]  来源: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灵魂和主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最重要的是聚焦到这一重要思想上来。深入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深入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全系学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推动全系兴起学习热潮,根据上级有关工作部署,系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及辅导员分别于2021年3月22--26日深入班级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教育活动。

学生们聚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原文、记笔记、深入研讨、结合实际谈体会,取得了较好的学习效果。大家表示,通过学习理解把握更加准确、理论思考更加深入、贯彻决心更加坚定,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进一步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更加充分地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身上信仰的力量、真理的力量和人格的力量。

辅导员余飞老师:“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我们深化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工作打下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下得苦功夫,求得真学问,掌握真本领,练就真功夫。”党总支书记翟迎朝表示,机电工程系将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不忘初心,奋发图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上一条: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积极开展第十九届(漯河)食博会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机电工程系组织学生进行消防应急疏散演练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