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简介公告通知党团建设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校企合作招生就业职教活动周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师资队伍 
 专业概况 
 实习实训 
 技能大赛 
 职业技能鉴定 
 教学文件下载 
 
教学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机电工程系召开2020级实习就业动员会

时间:[2022-09-26]  来源:

机电工程系召开2020级实习就业动员会

为做好2020级实习就业工作,2022年9月25日机电工程系利用钉钉会议召开了2020级实习就业动员会,会议由机电工程系主任冯凯主持,机电工程系班子成员、实习管理教师及全体2020级学生参加。

系党总支书记翟迎朝对本次实习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提高认识,熟悉本次实习的目的和意义,真正提升实践技能;二是精密组织,科学安排,保证本次实习工作有条不紊开展;三是加强校企沟通协调,维护学生根本利益;四是加强管理,确保顺利安全完成本次实习任务。

系主任冯凯通报了本次实习企业的遴选过程、接下来招聘会的组织,并对实习成绩认定以及实习过程管理进行了详细说明。要求全体学生按照要求慎重选择实习单位,迅速转变心态,发扬吃苦耐劳、勤奋刻苦的工匠精神,在企业认真实习,积累经验,提高实践技能,为下一步的就业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系副主任朱建营领学了教育部下发的《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详细讲解了实习组织、实习管理、实习考核、安全职责和保障措施等内容,就签订三方协议、实习时间、实习纪律等做了重点要求,对下一步企业宣讲进行了部署。

撰稿:陈建党

审核:冯凯

图片来源:机电工程系

2022年9月25日

上一条:机电工程系2020级学生岗位实习情况通报(一)

下一条:机电工程系:在企业车间中做好毕业设计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