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简介公告通知党团建设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校企合作招生就业职教活动周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师资队伍 
 专业概况 
 实习实训 
 技能大赛 
 职业技能鉴定 
 教学文件下载 
 
教学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机电工程系召开先进成图技能大赛动员会

时间:[2022-03-03]  来源:

机电工程系召开先进成图技能大赛动员会

为做好第十五届先进成图技能大赛的备赛工作,强化备赛训练管理指导,激发学生参赛积极性,机电工程系于2022年3月2日下午召开了先进成图技能大赛动员会。系主任冯凯、指导老师和参赛选手40余人参加会议。

指导教师详细介绍了比赛的内容及学生需要掌握的知识和参赛技巧以及比赛的规则和流程,并就下一阶段的辅导安排及选拔赛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冯主任最后做了总结,她指出,同学们要明确自己参加比赛的初衷,对自己的未来发展从现在开始就要有目标、有规划,提前做准备,参加比赛要掌握学习方法,要能够持之以恒的坚持,争取取得优异的成绩。

本次动员会极大的鼓舞了同学们的参赛热情,树立了参赛的信心,为选手们接下来的集训起到积极作用。

                                                                                             机电工程系:陈桂华

上一条:机电工程系:在企业车间中做好毕业设计

下一条:机电工程系召开2019级实习总结暨表彰大会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