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简介公告通知党团建设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校企合作招生就业职教活动周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师资队伍 
 专业概况 
 实习实训 
 技能大赛 
 职业技能鉴定 
 教学文件下载 
 
技能大赛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技能大赛>正文

机电工程系召开2023年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

时间:[2023-03-03]  来源:

为做好第十六届“高教杯”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的备赛工作,激发学生参赛的积极性,机电工程系于2023年2月28日下午召开了参赛动员会。系主任冯凯、指导老师和拟参赛选手参加会议。

动员会上,指导老师宣布了2022年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省赛和国赛项目的获奖名单,系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证书。之后,指导教师就2023年该赛项的比赛内容、比赛规则和流程、学生需要掌握的知识及参赛技巧作了解读,并就下一阶段的辅导及选拔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冯凯主任最后做了总结,她首先肯定了我系选手在2022年比赛中取得的成绩,要求参赛选手要坚定参赛的决心和必胜的信心,不论遇到什么困难都不轻言放弃,争取取得优异成绩,同时要掌握正确的训练方法,从速度和创新性着手,勤学苦练,努力钻研。

本次动员会极大的鼓舞了参赛师生的士气,增强了他们再创辉煌的信心和决心。参赛队员们表示,一定要鼓足干劲,努力拼搏,继续为学校增光添彩。

 

       机电工程系:陈桂华

下一条:我校荣获第十五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一等奖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