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简介公告通知党团建设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校企合作招生就业职教活动周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师资队伍 
 专业概况 
 实习实训 
 技能大赛 
 职业技能鉴定 
 教学文件下载 
 
技能大赛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技能大赛>正文

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2022年河南省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课程思政示范项目拟定名单的公示

时间:[2022-06-15]  来源: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2022年河南省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课程思政示范项目拟认定名单的公示》,漯河职业技术学院3门课程入选河南省职业教育课程思政示范项目。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2022年河南省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课程思政示范项目拟认定名单的公示》,漯河职业技术学院3门课程入选河南省职业教育课程思政示范项目。

本次省级课程思政项目申报5门,成功入选3门课程,是学校“三教”改革不断深化结出的又一硕果,也是学校教学实力再上新台阶的有力见证。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将以本次项目立项为契机,继续重视和加强对全校课程思政建设的组织领导和整体设计,推进课程思政改革创新,培养一批具有亲和力和影响力的课程思政教学名师,形成一批具有学校特色的课程思政教学成果。

 

上一条:我校荣获第十五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一等奖

下一条:漯河工学院在第十四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获佳绩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