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简介公告通知党团建设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校企合作招生就业职教活动周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师资队伍 
 专业概况 
 实习实训 
 技能大赛 
 职业技能鉴定 
 教学文件下载 
 
技能大赛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技能大赛>正文

机电工程系在第十三届“高教杯”河南省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荣获机械类团体一等奖

时间:[2021-06-01]  来源:

    日前,由河南省机械工程学会、河南省工程图学学会和河南省机械行业教指委联合主办的第十三届“高教杯”河南省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落下帷幕。

我校由机电工程系李绍鹏、张群威等教师等为指导老师,董晓坦、李雅欣等12位本科生组成的代表队经过近8个月的刻苦训练,最终获得机械类团体一等奖的优异成绩,其中5名同学获得一等奖,4名同学获得个人二等奖,11名同学获得个人三等奖。

“高教杯”河南省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因其规模大、水平高、参赛人数多,被誉为“图学界的奥林匹克”,是最具影响力的全省性本科大学生赛事之一。本次大赛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创新模式开展,并通过学习通平台同步直播比赛。大赛吸引了河南科大、河南理工、郑州大学、河南农大等43所高校参加,94个代表队,其中机械类60个代表队,建筑类34个代表队,参赛选手共计905人,机械类参赛选手619人,建筑类参赛选手286人。

近两年,机电工程系通过线上线下混合教学模式改革,举办全系三个年级的本科生成图技术选拔比赛等举措,改、教、赛相互促进,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生专业技能水平,为在全省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上一条:漯河工学院在第十四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机电工程系自动变速箱拆装与检测比赛方案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