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简介公告通知党团建设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校企合作招生就业职教活动周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校友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校友风采>正文

09级机电一体化专业 苏万豪

时间:[2017-02-15]  来源:

苏万豪,男,2009年进入我系机电系机电一体化专业学习。在校期间表现优异,多次获得院系嘉奖。20128月份入职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一工程局工作至今。三年来,前后在我国新疆自治区阿勒泰地区的哈巴河县,吉勒布拉克水电站参与建设总装机160MW共四台发电机组;非洲,赞比亚KK330KV project,从Karibe NorthKafue west的一条129公里330千伏架空线工程。在赞期间获得ZESCO颁发的工作证。目前在湖北省十堰市竹山县境内,建设龙背湾水电站,总装机180MW两台发电机组。计划年底随公司去尼泊尔,上马相迪水电站进行为期五年的运行工作。

上一条:09级机电一体化专业 尚同伟

下一条:07级数控专业 郭大海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