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简介公告通知党团建设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校企合作招生就业职教活动周
首页
 机电要闻 
 系部简介 
 专业介绍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漯河铭诚油脂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时间:[2021-11-19]  来源:

漯河铭诚油脂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单位名称:漯河铭诚油脂有限公司

单位简介:

漯河铭诚油脂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食用动、植物油脂,烘焙油脂,餐饮调理油脂深加工,集科研、生产、贸易于一体的多元化油脂加工企业,“君得利”和“金铭诚”商标已成为河南省著名商标,我公司被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评为百佳诚信企业,农业产业化省重点龙头企业,河南省守信用重合同企业,漯河市文明诚信企业,漯河市绿色企业,3.15重质量守信誉示范单位,3.15消费者信得过品牌。这里有温暖的企业文化,这里有广阔的发展空间,这里是企业家的摇篮,这里是您事业起航的沃土,这里能为你展翅高飞插上翅膀。根据公司生产经营需要,现面向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招聘以下精英,欢迎有志毕业生加盟我们的团队!

招聘岗位:

(一)销售经理10名

工作内容:开发及拜访客户,尽可能获取更多的销售订单;

岗位要求:1、大专及以上学历,身体健康,心理健康;2、吃苦耐劳,适应出差,具备管理区域市场的能力;3、遵纪守法,爱党爱国。

薪资待遇:4000-8000元

(二)高级操作工10名

工作内容:按操作规程进行高新设备操作,按规定完成日常生产任务。

岗位要求:1、大专以上学历,身体健康,心理健康,吃苦耐劳;2、遵纪守法,爱党爱国。

薪资待遇:3000-5000元

招聘时间:2021年11月16日-- 2021年12月30日

一经录用,公司缴纳社保。

其他福利待遇:免费提供食宿,享有工龄奖、全勤奖、健康体检、旅游、节假日礼品等多项福利内容。

地址:漯河市召陵区人民路与阳山路交叉口向南200米路西

联系方式:188 3953 2966/181 3562 0527(微信同号)

上一条:富士康菁干班校招(本科)

下一条:苏州玻色智能招聘信息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