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简介公告通知党团建设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校企合作招生就业职教活动周
首页
 机电要闻 
 系部简介 
 专业介绍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信钢公司大学生招聘

时间:[2021-05-06]  来源:

信钢公司大学生招聘

 

安钢集团信阳钢铁有限责任公司地处中国十佳宜居城市河南省信阳市明港镇,距离市区38公里,京广铁路、京广高铁、京港澳高速、息邢高速、107国道贯穿镇区,信阳机场链接国内21个城市,宁西铁路、沪陕高速、312国道环绕分布,交通四通八达

信钢公司成立于1971年,1997年并入安钢集团,2005年进行股份制改制,是集焦化、烧结、炼铁、炼钢、轧材、发电为一体的大型钢铁联合企业,公司现有职工5100人,已形成年产铁300万吨、钢345万吨400万吨的综合生产能力,年销售收入超过200多亿元为豫南、皖西、鄂北方圆近300公里范围内唯一一家设备技术先进、产品种类多、质量好、具有一定规模、实力雄厚、充满生机和活力的现代化钢铁生产基地。是河南省重点冶金企业,信阳市“工业兴市战略”龙头企业,利税大户。2020年河南民营企业100强第12名。

信钢以企业发展战略为依据,以热诚服务于全体员工的终身学习、倾心致力于员工职业生涯规划和优秀员工职业发展为宗旨,建立了比较完善的人尽其才、才尽其用的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体系。

大学生入职后都制定有3--5年职业生涯规划,指定师傅培养;待遇好,交五金;正常休息,非本地人员安排住宿;就餐有补贴。适逢公司转型升级之时,朝着打造明港产业园区金属深加工基地大步迈进之际,热忱欢迎同学们加入信钢,与我们一起发展、成长、壮大。

 

20

本科

4200+

工程管理

3

本科

4200+

电气自动化技术

10

大专

3400+

工业机器人技术

8

大专

3400+

机电一体化技术

10

大专

3400+

数控技术

10

大专

3400+

模具设计与制造

3

大专

3400+

 

上一条:苏州玻色智能招聘信息

下一条:2021年伊吾县公安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简章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