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简介公告通知党团建设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校企合作招生就业职教活动周
首页
 机电要闻 
 系部简介 
 专业介绍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2017届中德诺浩汽修专业毕业生就业形势良好

时间:[2017-10-24]  来源:

2017届中德诺浩汽修专业毕业生就业形势良好

2017年9月份,中德诺浩2017届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的应届毕业生通过层层遴选,其中3名同学进入北京捷豹路虎4S店,7名同学进入北京沃尔沃4S店,4名同学进入北京阿斯顿马丁车队,5名同学进入北京林肯4S店,2名同学进入郑州郑开保时捷中心, 5名同学进入郑州奔驰4S店,1名同学进入北京一汽马自达4S店,中德诺浩专业毕业生实现了高端就业,也进一步检验了中德诺浩汽修专业的教学水平。

机电工程系与中德诺浩(北京)有限公司、德国F+U 萨克森职教集团共同成立了漯河职院中德诺浩汽车学院,推动汽车专业取得了跨越式发展,中德诺浩为我院提供了全新的德国课程模式,对我系汽车专业的设备和师资给予了全面的支持,实验设备初具规模,已有十几人在北京培训基地进行了培训,德国专家已来校进行了指导。

该项目具有以下几方面的创新。

1.办学模式的创新---直接对接国际通用职业资格证书课程

2.培养模式的创新--小班授课,实操为主,三段式企业实习。

3.教学模式的创新---引进和实施国际先进的教学方法。

4.教学环境的创新---欧洲标准的“专业技能教室”

机电系:郭贺洋

2017.10.24

上一条:2021年伊吾县公安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简章

下一条:机电工程系多种举措助力学生就业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