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简介公告通知党团建设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校企合作招生就业职教活动周
首页
 机电要闻 
 系部简介 
 专业介绍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鸿准精密模具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简章

时间:[2017-03-30]  来源:

鸿准精密模具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简章

连续11年跻身全球500( 2015年排名第31 )

连续11年雄踞中国内地企业出口200强第一名

富士康科技集团是专业从事电脑、通讯、消费电子、新能源﹑新材料﹑云端计算服务等研发制造,集开发、设计与精密制造于一体,整合机器人、精密机械及模具、网络平台、纳米技术与热传导技术等高新领域的创新型国际化科技集团。集团在华南、华东、华中﹑华北﹑西南等地创建了30余个科技工业园区及产业基地,在亚洲﹑美洲﹑欧洲等地拥有200余家子公司和派驻机构。

鸿准精密模具有限公司系富士康科技集团下属子公司,前身是集团核心事业处。鸿准公司是一个以精密模具设计与制造为主,集自动化设备开发与制造﹑工业机器人研发与制造、精密机械零件加工﹑精密刀具设计开发等为一体的综合性科技服务公司,生产基地遍及深圳﹑晋城﹑昆山﹑武汉、郑州﹑衡阳﹑成都﹑太原﹑贵阳、南宁﹑秦皇岛等地。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公司已成为“亚洲最大,世界一流”的模具制造科技公司。

精密机械加工人才是公司的核心技术人才,为此公司对精密机械加工人才制定了一套独立而完善的“选才、育才、用才、留才”机制。公司与优秀学校合作进行科学且严谨的现场招聘,并分别在山西晋城、江苏南通设立培训中心,从职业道德到企业文化、从专业理论知识到实际操作技朮,对员工进行全方位的培训,为优秀员工提供良好而广阔的发展空间和优厚的薪资福利,所有这一切,无不体现公司对精密机械加工人才的重视。

……………………………………………<招聘信息>………………………………………………

一、招聘职位:精密机械加工工程师

二、应聘条件(以下条件须全部符合)

1)学历:全日制统招大专(在校学习时间不少于4个学期);

2)专业:机械类相关专业(模具设计与制造、数控技术、机械制造及自动化﹑机械设计与制造﹑机电一体化等);

3)热爱精密机械加工行业,服从公司精密机械加工岗位分配。

三、应知应会:具扎实机械制图、三角函数、机械加工、金属材料、公差配合方面理论基础知识及机械加工基本实操技能

四、工作地点:

1)华南:深圳园区

2)华中:湖南衡阳﹑湖北武汉园区

3)华东:江苏昆山园区

五、福利待遇:

5.1专业培训:公司根据专业需求免费为学员提供3 ~ 6个月的专业技能培训(无生产任务),培训视为学校实训的延续(属于学员),培训期间发放奖助学金,培训免费提供食宿及床上用品。

5.2培训合格后岗位薪资待遇58小时制) (单位:RNB,税前)

工作厂区

学历

深圳﹑昆山等

晋城﹑衡阳﹑太原﹑成都﹑北京﹑武汉﹑廊坊﹑烟台﹑秦皇岛等

根据个人绩效,每年进行0~500元薪资调整.

全日制统招大专

转正后

4100 - 4600

3800 - 4300

月综合收入

举例

例:月加班36小时(3个周六+平时12小时)月综合收入计算方式。 4500(标准薪资)+ [4500/21.75x3x2+4500/21.75/8x12x1.5](加班薪资)

=4500(标准薪资)+1707(加班薪资)=6207

①具体加班时间按生产状况而定;

②标准薪资按每21.75个工作日计算。

注:公司每年年终发放年终奖和适时激励奖(视集团营运及个人绩效核定)2-6个月

5.3 宿:公司餐厅提供南北风味可口菜肴,员工根据自身情况刷工卡消费;公司提供住宿条件(4人间),员工只需要缴纳水电费及物业管理费300元/人/月。

5.4保险健康﹕依当地政府规定办理社会保险和缴纳住房公积金﹐同时享受集团自保基金等福利;公司每年度免费为员工提供健康体检。

5.5在职培训﹕公司免费为员工提供众多在职培训机会并与国内知名大学如清华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合办专升本/硕士研究生学位教育﹐优秀员工将有机会赴台湾旅游及海外历炼。

5.6户口迁移政策﹕凡公司优秀员工符合集团和当地政府招﹑调工资格条件﹐可通过招﹑调工将户口等迁往工作所在地。

5.7文娱活动﹕集团公司每年举办运动会﹑电影﹑舞会﹑卡拉OK、郊游等大型文娱活动﹐成立篮球﹑排球﹑舞蹈﹑棋类﹑书法等多个社团。

六、公司招聘流程:

校企联络确定招聘事宜&reg; 公司发送招聘相关资料&reg; 学校宣传&reg; 学生报名&reg;学生报名情况反馈&reg; 确定招聘行程&reg; 校企筹备校园招聘&reg; 校园招聘实施&reg; 发录取通知&reg; 签订三方就业协议&reg; 发报到通知书&reg; 学生报到(含体检)

七、学生应聘流程:参加宣讲会&reg;笔试&reg;岗位匹配度测试&reg;面试&reg;录取&reg;签订三方就业协议

&reg;报到(含体检)

特别申明:在整个招募过程中,公司不向学校及应聘学生收取任何费用

联络方式﹕

联络人﹕朱先生﹑伍先生、周先生、何先生 E-mail﹕hzmjzm@foxconn.com

聚才热线﹕0755- 33810299 / 70895 / 70174 / 70893 / 70122

地 址﹕深圳市龙华新区观澜街道观光路北富士康观澜科技园A6栋人力资源处(邮编﹕518110)

--------------Hi,美丽滴分割线----------------

亲们,想要了解更多“鸿准校园招聘”

信息,现在就关注鸿准校园招聘微信吧!

订阅号:鸿超准小C

微信号:FOXCONN-SHZBG-HRM

上一条:漯河广汇集团招聘信息

下一条:机电工程系成功举办郑州富士康iDPBG专班招聘会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