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简介公告通知党团建设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校企合作招生就业职教活动周
首页
 机电要闻 
 系部简介 
 专业介绍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机电系优秀毕业生

时间:[2015-06-27]  来源:未知

唐飞超,男,2012年毕业于我系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毕业后入职双汇集团,通过一段时间的努力工作,调入双汇集团销售部秦皇岛分公司,目前月薪8000元左右,良好的性格让我与领导、同事及客户之间的关系都比较融洽,很满意现在的工作,对未来也充满信心,在此非常感谢母校对我多年的培养!

熊明亮,男,20146月毕业于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数控技术专业,在校期间任班长,学生会副主席。多次获得国家奖助学金。在校期间进入瑞声订单班学习毕业后进入职于常州瑞声科技有限公司,从事精密模具的数控加工,月薪6000多元。

徐志平,男,26岁,2007年进入我系数控技术专业学习,现在已毕业五年,毕业后创立新县雅好园艺有限公司,自2013年投入初笔资金至今,短短两年,资产已升值一倍多。公司主营园林园艺、度假娱乐休闲、餐饮一体,公司成立为自己的村镇提供了十几个工作岗位,为了得到大家的支持,出资5万多元建起一座便民桥,也是该村出行的唯一一座便民桥。现在徐志平正计划再扩大园林基地面积,扩大公司规模的同时也可以向乡亲们提供更多的工作岗位。
赵传伟,男,籍贯河南濮阳,2014年6月毕业于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数控技术专业,2013年进入富士康晋城培训基地学习,现在鹤壁富士康华中模具精密制造有限公司工作,从事精密模具的数控加工,月薪6000多元。在校期间先后获得校二等奖学金,河南省数控大赛贰等奖等荣誉

赵艺 2011届汽车运用技术专业毕业 ,现就职于长安汽车南阳安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任市场部市场经理一职,年薪10万。

郑晓亮,男,籍贯河南平顶山,2012年6月毕业于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数控技术专业,现在平顶山铁福来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工作,任销售部部长,月薪7000多元。在校期间先后任班学习委员、系团支部主任、获得校三等奖学金等。
周景涛,男, 2007年进入我系数控技术专业学习。现在郑州新世界百货经营一家饮品店,年纯利润20余万。

上一条:台达电子(东莞)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中建钢构阳光惠州有限公司2015年“钢构人”招募计划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