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简介公告通知党团建设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校企合作招生就业职教活动周
首页
 机电要闻 
 系部简介 
 专业介绍 
 招生就业 
 
机电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机电要闻>正文

机电工程系积极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时间:[2023-01-13]  来源:

机电工程系积极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2023113日,在冯凯主任的带领下,机电工程系一行五人对漯河临颍亲亲食品有限公司、河南御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和漯河市龙回首实业有限公司开展了访企拓岗活动。

冯凯主任首先介绍了机电工程系的基本情况,对于三家企业对我院实习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说明本次访企拓岗活动的目的,希望能够进一步了解企业2023年的用人需求,掌握目前仍在企业实习的学生的工作状况以及企业是否有技术难题需要学院支持,期待校企双方加深交流合作,优势资源互补,积极开展技术合作,使得机电工程系服务地方经济工作能够走深走实

各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的生产状况、2023年岗位需求、工资待遇及技术改造等相关情况,对我院在企业实习的学生给予了高度肯定,对同学们任劳任怨,积极工作,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非常满意,表示后期会根据他们的个人特长及表现提供更加合适的岗位,希望这批学生在实习结束后能够留在企业就业,成为企业发展的骨干力量。

机电工程系通过本次访企拓岗活动,深入了解了企业需求和学生基本情况,对进一步建立更为密切的校企合作机制,促进学生实习就业,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陈建党

图片来源:机电工程系

审核:冯凯

2023.1.13

上一条:机电工程系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机电工程系召开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培训会议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