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简介公告通知党团建设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校企合作招生就业职教活动周
首页
 机电要闻 
 系部简介 
 专业介绍 
 招生就业 
 
机电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机电要闻>正文

机电工程系积极进行访企拓岗活动

时间:[2022-08-01]  来源:

 

机电工程系积极进行访企拓岗活动    

2022730日上午,机电工程系通过线上对江苏金科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访企拓岗活动,机电工程系班子成员、金科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主管秦宝龙及在企业就业的5名学生参加了相关活动。活动由机电工程系主任冯凯主持。  

机电工程系主任冯凯首先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相关背景及目的,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机电工程系目前的校企合作及学生就业状况,希望通过本次访企拓岗活动进一步了解企业情况和学生就业工作状况,加深双方合作,为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和成立校外实习就业基地打下良好基础。  

金科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主管秦宝龙介绍了企业生产状况、工作岗位、人才培养等相关情况,对在企业就业的学生表示非常满意,同学们任劳任怨,积极工作,刻苦钻研,后期会根据他们个人特长及表现提供更加合适的岗位供他们选择。  

随后师生之间进行了沟通交流,同学们希望加强在校期间实践锻炼机会,教师们希望学生在校期间能参与企业相关项目,以便为后续就业提供无缝对接,双方还就实习加就业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翟迎朝作了总结发言,他希望校企双方应将双方合作走深走实,通过相互考察,签订校企合作协议、成立校外实习就业基地,建立更加紧密的校企合作关系,为学生的实习就业提供更加便利的条件。  

   

                                                                                                   机电工程系  

                                                                                                  2022730  

     

上一条: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招聘兼职代课教师公告

下一条: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2022年河南省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课程思政示范项目拟定名单的公示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