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简介公告通知党团建设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校企合作招生就业职教活动周
首页
 机电要闻 
 系部简介 
 专业介绍 
 招生就业 
 
机电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机电要闻>正文

富鼎精密工业(郑州)有限公司2022届大专班班-招聘简章

时间:[2022-03-11]  来源:

富鼎精密工业(郑州)有限公司2022届大专班班-招聘简章

集团介绍:

富士康科技集团专业从事计算机、通讯、消费性电子等3C产品研发制造,广泛涉足数位内容、汽车零组件、通路、云运算服务及新能源、新材料开发应用的高新科技企业。1988年在深圳地区投资建厂,在大陆、台湾、日本、印度、东南亚及美洲、欧洲、澳洲等地拥有数百家子公司和派驻机构,现有员工100余万。作为全球3C(计算机、通讯、消费性电子)代工领域规模最大、成长最快、评价最高的国际集团,富士康2018年位居《财富》全球500强第24位。随着集团收购的夏普逐步转入正轨,随着工业富联的上市,相信在未来鸿海富士康将会持续稳健成长。

事业群介绍

FIT事业群(FOXCONN INTERCONNECT TECHNOLOGY)是集团领先业界的起点,主要从事电脑、通讯、消费性电子、汽车电子等领域的连接器、精密线缆与线缆装配产品的研发与生产,是位居全球前列的专业精密零组件供货商。FIT的研发生产广泛应用了世界先进技术,拥有集成型、线缆押出、冲压、电镀、组装为一体的高度垂直整合的制造体系。同时,FIT注重自主创新,以制定产品的世界规格为己任,被欧洲工业计算机联盟Qseven选为惟一制定Connector & Cable规格的厂商,也是USB Memory Card (miCard)标准开发者,及中国大陆家电业视像接口新规格DiiV(Digital interactive interface for Video & Audio)的标准制定及接口开发者。未来,FIT将努力实现自我超越,矢志成为全球顶级Connector & Cable供应商。

厂区介绍

富鼎精密工业注册资金4000万美金于2010年成立(注册名称:富鼎精密工业(郑州)有限公司),做为富士康旗下重要生产基地,园区内及周边配套设施已完善,生活、购物、娱乐、餐饮、交通已非常完备。现阶段,郑州郑东新区园区正在稳步发展,公司对人才的渴求及培养力度也日益加强。

一、集团2022届大专班薪资标准:

学校类别

薪资标准(RMB/月)

1

大专/技师

4500~8000

二、专业需求:

专业类别

招募人数

1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类)

50

2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材料或模具类)

20

3

机电、汽车类

15

4

工业工程/质量管理工程

10

三、应聘要求:

1.大专学历,应届毕业生,,在校期间学业无挂科;

2.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精神及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

四、应聘方式:

1.现场投递简历→简历筛选→笔试→面试→签约并发放Offer

2.应聘时请携带如下资料(签约时提交):

a.就业协议书一式三份(学校盖章)

b.就业推荐表原件(学校盖章)

c.大学成绩单原件(学院或教务处盖章)

d.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e.其它获奖证书复印件

五、其它福利

1.保险/公积金:五险一金、富士康自保基金;

2.奖金:年终奖+绩效奖+提案改善奖+文康奖+其它奖金;

3.津贴:管理津贴+夜班津贴+高温津贴+其它津贴;

4.假期:严格执行国家法律,员工享有所有法定假、周末等;享有婚假﹑丧假﹑产假等法定假日并享有年休假;

5.培训:公司有完善的训练体系,包括职前知识培训﹑在职技能培训、拓展训练、在职学历教育等。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

  富士康郑东新区园区欢迎各位有志青年加盟,共同打造辉煌的明天!

  公司网址:http://www.foxconn.com http://www.fit-foxconn.com

  公司电话:0371-60862888-21192/13073728351

  邮箱:mhbk-hr-zm@fit-foxconn.com

  工作地点: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镇商都路4401号

  (公司门口公交车14路直达郑东高铁站、985路直达二七火车站)

  联系方式:黄经理13073728351

上一条:机电工程系举行线上招聘会

下一条:江苏金科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