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简介公告通知党团建设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校企合作招生就业职教活动周
首页
 机电要闻 
 系部简介 
 专业介绍 
 招生就业 
 
机电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机电要闻>正文

机电工程系举行2018级机制专业本科生毕业设计动员会

时间:[2021-11-12]  来源:

机电工程系举行2018级机制专业本科生毕业设计动员会

11月10日,机电工程系在系会议室举行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2018级毕业生毕业设计动员会,会议由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教研室主任张超凡主讲,系主任冯凯和所有承担本科教学任务的专业教师参会。

微信图片_20211112154105.jpg

张超凡主任就本科专业毕业设计的具体要求给大家作了布置,对毕业设计命题、开题报告、参考文献、设计报告以及毕业答辩等问题做了详细解读,同时就教务系统里实践教学平台的操作流程做了演示,最后对2018级79名毕业生的毕业设计任务做了分配,承担本科教学任务的任课老师每人需承担3~5名学生的毕业设计指导工作。

冯主任最后做了总结,她指出,2018级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是我系首届本科生,毕业设计既是一次大作业,也是一次对我系本科任课教师的一次大考,更是对我系本科人才培养质量的一次检验。承担毕业设计指导任务的教师要按照前期安排再次确认毕业设计题目,制定科学合理可行的设计任务,认真指导,按时间节点按要求完成,确保18级学生的毕业设计工作圆满完成。

撰稿:谷广超

审核:冯凯

2021.11.12

上一条:漯河工学院、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开展2021年冬季送温暖活动

下一条:机电系领导深入学生宿舍检查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