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简介公告通知党团建设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校企合作招生就业职教活动周
首页
 机电要闻 
 系部简介 
 专业介绍 
 招生就业 
 
机电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机电要闻>正文

机电工程系举行汽车专业新生专业讲座

时间:[2021-10-29]  来源:

机电工程系举行汽车专业2021级新生专业讲座

10月27日,机电工程系在3101教室举行汽车专业2021级新生专业讲座,讲座由机电工程系主任冯凯主持,特邀漯河润翔日产专营店任立道总经理主讲,汽车专业教师和152名汽车专业新生参加。

微信图片_20211029090523.jpg

任立道总经理的讲座主题为“专业、职业与事业”。他从自身经历出发,讲了专业是什么、学什么、怎么学、如何坚持几个方面的问题,鼓励同学们进入学校后就要明确自己的目标,为了目标坚定信念、满怀希望,持续不断的努力坚持,打磨本领,学一行、爱一行、干一行,专业知识对个人的职业发展非常重要,但自主能力、职业素养等方面的培养对职业生涯影响更为深远。最后的答疑环节,任立道总经理就同学们感兴趣的就业岗位、晋升通道等给与了耐心细致的解答,提出踏实严谨、切勿眼高手低等宝贵意见。

微信图片_20211029090513.jpg

冯凯主任为同学们讲解了大学里课程的时间安排,汽车制造与试验技术和新能源汽车技术两个专业的不同之处和就业方向,并就安全问题、学习问题、疫情防控提出了具体的要求,要求同学们提前规划,树立目标,努力学习,遵守纪律,确保安全,力争三年之后学有所成。

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本次讲座对于激发学生学习兴趣,了解专业,尽早确定职业目标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机电工程系:谷广超

上一条:机电系领导深入学生宿舍检查

下一条: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21年秋季学期“按时开学,延期返校”的通知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