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简介公告通知党团建设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校企合作招生就业职教活动周
首页
 机电要闻 
 系部简介 
 专业介绍 
 招生就业 
 
机电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机电要闻>正文

我校在河南省第十二届“高教杯”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取得优异成绩

时间:[2020-09-08]  来源:

河南省第十二届“高教杯”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于8月22日成功举办,本次大赛由河南省工程图学学会、河南省机械工程学会、河南省机械行业职业教育校企合作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首次采用“云端”进行,通过“学习通”发布竞赛试卷,学生人脸识别后进入系统答题,各考场使用腾讯会议进行全程监考。比赛中,学校参赛选手认真读图,冷静分析,争分夺秒,熟练敏捷,表现出良好的技能水平和精神风貌。本次比赛有来自省内的27所本专科院校的43支代表队、48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我校代表队何昕、王佳萌、田清源、贾莎莎、郭晶晶、陈志斌、朱文聪、吴鹏涛等8名学生在机电工程系赵建功、李绍鹏、张群威、陈桂华等老师的指导下进行了比赛,取得了机械类团体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根据大赛疫情期间不断学、不断赛的竞赛方案,我校指导教师采用线上辅导的方式指导学生在家中练习,并于8月16日进行了预演,熟悉考试环节和操作方式,确保比赛正常发挥。

在今后的比赛中,机电工程系将继续秉承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的精神,积极进取、再求佳绩,为学校的事业发展增光添彩。

上一条:2020年机电工程系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大会

下一条:机电工程系教工党支部荣获全市“过硬党支部”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