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简介公告通知党团建设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校企合作招生就业职教活动周
首页
 机电要闻 
 系部简介 
 专业介绍 
 招生就业 
 
机电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机电要闻>正文

机电工程系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时间:[2019-09-24]  来源:

机电工程系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会

9月19日下午,机电工程系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会议主要是学习贯彻学校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安排部署机电工程系主题教育活动相关工作。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翟迎朝主持会议并讲话,系党总支委员、教工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委员及全体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会议。系行政负责人赵建功列席会议。

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翟迎朝首先传达了学校8月18日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上校党委书记顾文明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主要目的是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广大师生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不断提高政治素养,自觉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展示新形象、实现新作为,为实现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大学的奋斗目标注入不竭动力。党委书记顾文明同志就我校开好这次主题教育讲了三点意见:一、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坚持善作善成,把高标准高质量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三、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翟迎朝书记对机电工程系下一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会上,大家还集中学习了学校党委印发的《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党支部建设“两化一创”强基引领三年行动计划》,观看了大型纪录片《初心永恒》。

通过学习,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在下一步工作、学习中,要始终牢记共产党员身份,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勇于担当、找准差距、抓好落实,激发干事创业激情,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机电工程系党总支

 2019年9月20日

上一条:机电工程系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调研及征求意见会

下一条:2019年机电工程系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大会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