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简介公告通知党团建设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校企合作招生就业职教活动周
首页
 机电要闻 
 系部简介 
 专业介绍 
 招生就业 
 
机电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机电要闻>正文

机电工程系举行2019年暑期教师培训交流会

时间:[2019-09-20]  来源:

 

机电工程系举行2019年暑期教师培训交流会  

2019918日,机电工程系在系会议室召开暑期师资培训及实践锻炼总结交流会,会议由教学主任冯凯主持,系党支部书记翟迎朝系主任赵建功及全体专业教师参加。  

会上,郭贺洋老师作为河南省国培项目代表,安仕琪老师作为漯河技师学院组织的一体化教师培训代表,张超凡老师作为系部组织的智能制造实践锻炼项目代表,刘瑞秋老师作为系部组织的机加工实训”实践锻炼项目代表,分别从培训内容、与教学的衔接、能力提升、心得体会等几个方面分享了培训成果,其中张超凡老师提到的新科工引起了大家的共鸣,新科工所倡导的学科交叉、专业融合,把每个人带到一个教育大融合的时代,作为一线教师需要终身学习,加强跨学科学习能力,紧跟时代步伐同时其他老师也针对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实训室建设等方面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听完汇报后,赵建功主任充分肯了教师在这次暑期培训、企业实践锻炼中的表现,表示今后教师的实践锻炼将是一种常态,大部分时间要在学院的实训室进行,培训项目要紧扣教学内容,促进自己能力提升,同时希望每位教师要有紧迫感和危机意识,改革教学内容,与社会发展需求接轨,让自己成长为一名真正的双师型优秀教师。  

此次暑期培训总结交流会,既让外出培训、参与实践锻炼的教师把所学的新知识、新技术分享给机电系的全体专业教师,同时也让更多的教师从中开阔眼界,真正达到一人学习,多人受益的效果。  

   

上一条:2019年机电工程系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大会

下一条:机电工程系召开“个人品德”学习会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