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简介公告通知党团建设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校企合作招生就业职教活动周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您的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正文

机电工程系召开2019级实习总结暨表彰大会

时间:[2021-12-30]  来源:

机电工程系召开2019级实习总结暨表彰大会

2021年12月27日,机电工程系在学校就业报告厅召开了2019级实习总结暨表彰大会,机电工程系班子成员及在苏州实习返校学生参加会议。

会议上,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翟迎朝宣读了关于表彰优秀实习生的决定,对参加实习的同学表示亲切的慰问,机电工程系主任冯凯做了实习总结报告,优秀实习生代表作了发言,同时举行了颁奖仪式,最后机电工程系副主任朱建营就返校学生的就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本次实习活动历时三个月,机电工程系高度重视,科学组织,精心安排,圆满完成了本次实习活动。参加实习的同学们表现出了良好的责任意识和职业道德,展现了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良好的素质和组织纪律观念,涌现出一大批优秀学生。通过三个月的锻炼,同学们对企业文化、职业道德有了清晰的认识,提高了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同学们勤奋、认真的工作态度,赢得了企业领导、产线师傅的高度评价,为他们下一步步入社会,走向工作岗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陈建党

审核:冯凯

图片来源:机电工程系

2021.12.30

上一条:机电工程系积极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下一条:漯河市机械工程学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成功举行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