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简介公告通知党团建设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校企合作招生就业职教活动周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您的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正文

北京中德诺浩公司到我院开展质量管理体系现场调研活动

时间:[2017-11-09]  来源:

北京中德诺浩公司到我院开展质量管理体系现场调研活动

11月7日,基于我院做为“质量管理体系方案”实施的试点院校,为了保证“质量管理体系方案”能够在我院顺利实施落地,树立全面质量管理的理念,形成过程管理、监控与评价、持续改进的质量管理机制,保障我院中德诺浩合作办学专业教学质量不断提高。中德诺浩(北京)教育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质量管理总监尹大明先生一行来我院调研,机电工程系主任娄琳、教学负责人冯凯一行陪同。

质量管理总监尹大明先生首先与项目负责人就质量管理体系方案在前期的试运行进行了深入交流,娄琳主任详细反馈了前期机电系的具体做法,对存在的问题提出疑问,并就就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提出意见:提高育人合力,形成长效机制。尹大明先生对质量管理体系进行了深入的解读。随后,机电系中德诺浩任课教师与尹大明先生一行在会议室进行了友好的座谈交流。冯凯主任就学院实训室后续建设、师资队伍培养、教学课程改革、招生就业等方面的进展情况作了详细介绍;中德诺浩总监对教学课程升级、学生素质拓展、中德教师学术交流情况作了补充介绍;对学院实训室基础设施建设、实训设备保养方法、师资队伍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

中德诺浩项目是教育部唯一推荐的职教领域中外合作项目。目前,该项目在我院已实施4年,取得了显著成效。

机电系:娄琳

2017.11.9

上一条:河南万华畜牧设备有限公司领导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下一条:北京中德诺浩到我院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