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简介公告通知党团建设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校企合作招生就业职教活动周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您的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正文

机电工程系荣获宇通客车2015年度校企合作优秀组织奖

时间:[2017-02-17]  来源:

201618日下午,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度校企合作优秀合作院校颁奖仪式在宇通公司隆重举行,由于双方融洽的合作关系,机电工程系荣获宇通客车2015年度校企合作优秀组织奖,部分在公司就业学生荣获优秀员工等奖项。

机电工程系与宇通客车合作近三年来,成立宇通订单班三届,组织学生实习两次,共有500多名学生在宇通公司进行了实习或就业,在整个合作过程中,宇通公司委派多名企业领导和专业技术人员到我院进行了企业文化宣讲、专业技术指导、就业招聘等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15年以来,由于在宇通公司就业学生表现优秀,在本次表彰大会上分别获得企业8002000元奖励,机电工程系荣获宇通客车2015年度校企合作优秀组织奖,目前双方正在探讨在新学徒制方面进一步开展合作。

 

上一条:机电工程系举办新学期首场招聘会

下一条:机电工程系成功举办郑州富士康iDPBG订单班专题招聘会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