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简介公告通知党团建设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校企合作招生就业职教活动周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机电工程系国防教育系列活动—新生连队篮球赛表彰会

时间:[2021-11-25]  来源:

机电工程系国防教育系列活动—新生连队篮球赛表彰会

机电工程系国防教育系列活动—新生军训连队篮球赛经过激烈角逐,正式落幕。11月24日机电工程系在2号教学楼就业报告厅举行颁奖表彰活动,出席活动的领导有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翟迎朝,机电工程系主任冯凯老师,系党总支副书记朱建营老师,系办公室主任陈建党老师,系教学负责人谷广超老师,会议由团总支书记马盼主持。

微信图片_20211125101356.png

机电工程系主任冯凯介绍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和组织情况。系党总支副书记朱建营宣读了表彰名单。与会领导现场为受表彰学生发放奖品。

微信图片_20211125101351.png

机电工程系一直重视大学生国防教育工作,通过开展国防教育系列活动,锤炼学生坚强的意志,培养吃苦耐劳的精神,引导学生树立自信、自强和自立的品质,为其成长成才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机电工程系召开2022级学生军训动员暨“传承红色基因、践行青春使命”户外军事研学活动动员会

下一条:漯河工学院、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开展2021年冬季送温暖活动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