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简介公告通知党团建设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校企合作招生就业职教活动周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机电工程系召开2017—2018学年学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时间:[2018-06-15]  来源:

6月13日下午,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2017-2018学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院大礼堂召开。系领导班子成员和全系师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机电工程系副主任朱建营主持。副主任冯凯,团总支书记马盼分别宣读了对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的名单。教师代表李琼老师和学生代表栗三辉同学进行发言。会上,为在工作中涌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各类比赛活动中的获奖者进行颁奖。

机电工程系系主任娄琳做了讲话。她指出,召开这次总结表彰大会,主要是回顾总结过去一学年的学生工作,对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目的是总结工作,激励士气,促进工作迈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她对今后的学生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继续改进学生管理,全面提升学生工作水平。二是以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行动为契机,促学风教风转变和提升。三是加强安全教育,排查安全隐患,增强安全意识。四是认真安排期末复习考试,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收官。五是安排学生文明离校,度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暑假。

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翟迎朝对学生工作进行总结。他指出,过去一学年,在校党委、校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学校各部门和兄弟系部的帮助支持下,全系师生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育人为中心,积极探索和推进人才培养新模式,在学生教育、管理、服务等方面做了大量扎实而富有成效的工作。主要做好了以下方面的工作:一是改进并加强党建和思政工作,全面提升大学生思想素质。二是进一步加强教育管理,大力推进学风建设。三是充分发挥校园文化育人功能,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四是以学生健康成长为主线,扎实做好学生事务管理与服务工作。同时,他还指出了学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上一条:机电工程系举行消防安全疏散演练

下一条:机电工程系组织学生观看“首届河南最美大学生”颁奖典礼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