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简介公告通知党团建设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校企合作招生就业职教活动周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机电工程系组织学生观看“首届河南最美大学生”颁奖典礼

时间:[2018-06-01]  来源:

为积极深入开展对先进典型的学习,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5月14日-18日机电工程系组织学生观看首届“河南最美大学生”颁奖典礼录像,并在学生中开展讨论学习活动。鉴于我系无固定教室,多媒体播放设备缺乏的客观困难,我系分年级,分时段,分批观看颁奖典礼。同时运用微信公众号推送和班级qq群发送视频连接,便于15级毕业班学生和广大毕业生收看。

4月27日晚上,首届“河南最美大学生”颁奖典礼举行。首届“河南最美大学生”宣传推介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等7部门共同主办,旨在深入发掘和宣传一批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优秀高校学子,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自觉增强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全省高校乃至全社会营造“学先进、争先进、当先进”的良好氛围。本次活动分推荐、初评、终评、表彰4个阶段进行,最终推选出10名首届“河南最美大学生”和1个集体。

十位获得“最美大学生”称号的同学在现场讲述了他们创业创新、救助他人、致力科研竞赛等一系列个人风采及成长经历。他们以现身说法来激励当代大学生树立远大理想,学好专业知识,知行合一,坚定不移走社会主义道路,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颁奖视频观看后各班组织了主题研讨等学习活动,大家都认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应该用我们的努力去书写人生的华丽篇章,主动作为,参与社会实践,在实践中找寻每个人的人生价值。

此次活动不仅有利于我系学生进一步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内涵,而且营造了“学先进、争先进、当先进”的良好氛围,是深入贯彻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良好载体。

上一条:机电工程系召开2017—2018学年学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下一条:机电工程系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总结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