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简介公告通知党团建设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校企合作招生就业职教活动周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师资队伍 
 专业概况 
 实习实训 
 技能大赛 
 职业技能鉴定 
 教学文件下载 
 
教学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机电工程系:在企业车间中做好毕业设计

时间:[2022-03-03]  来源:

为做好2018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学生毕业设计工作,2月23日上午,贾耀曾、轩克辉老师带领学生赴河南远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于保敏、赵伟阁老师带领学生赴河南冰洋汽车有限公司,就毕业设计相关内容进行参观,公司负责人带领老师和学生参观了公司的生产车间,介绍了公司相关产品,同学们重点了解了毕业设计课题相关设备的结构及工作原理。

机电工程系十分重视学生毕业设计工作,多次召开专题指导老师会议进行安排部署及研讨,指导教师所选题目大多结合企业生产实际,旨在通过毕业设计,增强学生对专业的了解程度,理论联系实际,提高学生解决企业实际工程问题的能力,同时可以深化校企合作、把专业理论知识运用到企业实际技术改造中,达到校企双赢的效果。

上一条:机电工程系召开2020级实习就业动员会

下一条:机电工程系召开先进成图技能大赛动员会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