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简介公告通知党团建设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校企合作招生就业职教活动周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师资队伍 
 专业概况 
 实习实训 
 技能大赛 
 职业技能鉴定 
 教学文件下载 
 
教学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机电工程系举行教师教育信息化素养提升专题教研活动

时间:[2021-04-06]  来源:

为了提升教师教育信息化素养,搭建教师之间相互学习平台,3月31日下午机电工程系在系会议室举行了教师教育信息化素养提升专题教研活动。

会上,冯若愚和张群威两位老师根据自己的授课情况,依托智慧职教和超星学习通两个线上教学平台,就平台上教学设计、学生管理、资源上传、课堂活动、考试考核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教学经验。与会教师积极发言,就自己授课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机电系副主任冯凯最后作了总结,她说:利用线上教学可以为学生提供充足的自主学习教学资源,方便课前预习和课后复习,同时还可以进行课堂签到、课堂测验等,有助于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但是线上教学并不能完全取代线下教学,如何合理利用信息化教学平台进行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需要任课教师进一步探索。

通过此次的交流学习讨论,教师进一步熟悉了信息化教学平台的使用方法,对于探索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方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机电工程系举行汽车专业新生专业讲座

下一条:机电工程系召开2020年技能竞赛总结暨2021年技能竞赛启动会议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