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简介公告通知党团建设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校企合作招生就业职教活动周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师资队伍 
 专业概况 
 实习实训 
 技能大赛 
 职业技能鉴定 
 教学文件下载 
 
教学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机电工程系召开2020年技能竞赛总结暨2021年技能竞赛启动会议

时间:[2021-01-04]  来源:

为总结竞赛经验、提前部署2021年的竞赛工作,1230日,机电工程系在会议室召开2020年技能竞赛总结暨2021年技能竞赛启动会议,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翟迎朝、主任赵建功、副主任冯凯、各赛项负责教师及参赛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冯凯首先介绍了机电工程系2020年技能大赛的获奖情况及本科、专科学生可以参加的赛项,接下来各赛项负责教师和参赛学生代表就2020年的比赛情况进行了经验分享与交流,谷广超老师介绍了系部2021年技能竞赛四个项目组的筹备情况,最后赵建功主任就技能竞赛工作进行总结,要求各项目负责人抓紧时间召开分组会议,对选拔出来的学生布置学习任务,充分利用寒假时间开展线上教学,提前开展培训,打好基础,开学后加大实训训练力度,开展实战模拟,做好充足准备。

 

上一条:机电工程系举行教师教育信息化素养提升专题教研活动

下一条:机电工程系组织听课月活动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