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简介公告通知党团建设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校企合作招生就业职教活动周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师资队伍 
 专业概况 
 实习实训 
 技能大赛 
 职业技能鉴定 
 教学文件下载 
 
教学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机电工程系开展中期教学工作学生座谈会

时间:[2018-11-22]  来源:

为了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保证教学各环节稳步运行,2018年11月21日,我系本科部及4个教研室在2号实训楼召开了学生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教学主任冯凯主持,学管主任朱建营、办公室主任陈建党、团支部书记马盼、全体专职教师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首先,教学主任冯凯向学生说明开展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希望学生能够畅所欲言,针对教学中的课堂纪律、教学效果、实验实训、宿舍管理等方面提出实质性问题,为教学工作的推进献计献策。

随着学生发言越来越多,师生交流气氛越来越火热,本科部的学生代表普遍反映教师的课堂组织效果好,能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尤其是刘瑞秋老师的课堂,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多样化,对学生提出的问题不厌其烦;17级大多数同学认识到专业课的重要性,也普遍反映学习欲望比大一刚进校时提高许多。与此同时,不少学生也提出一些普遍存在的问题及建议,本科部学生代表就教室硬件设备多次提出整改意见,并建议推迟宿舍关门时间;17级学生代表提出建议实施上课交手机制度,加强课堂纪律的管理等建议。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冯主任和朱主任一一作了详细的解释,并表示会积极配合系部及学院尽快解决存在的问题。

通过此次活动,了解到学生上课及生活中存在的问题,保证了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对于提高教学质量和规范教学管理打下了夯实的基础。

上一条:机电工程系成功举办各专业技能大赛

下一条:机电工程系开展暑期实践锻炼活动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