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简介公告通知党团建设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校企合作招生就业职教活动周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机电工程系教工党支部荣获全市“过硬党支部”

时间:[2020-07-07]  来源:

机电工程系教工党支部荣获全市“过硬党支部”

在建党99周年之际,中共漯河市委组织部对获得2019年度全市“过硬党支部”“过硬好党员”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这次全市一共表彰40个“过硬党支部”,46名“过硬好党员”。中共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总支部委员会教工支部委员会荣获全市“过硬党支部”荣誉称号。

机电工程系教工党支部现有正式党员20人,预备党员4人,其中教授2人,副教授7人,河南省高校教学名师1人,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4人。该支部高度重视基层党组织建设,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支部,高标准加强党支部建设,全面实施“双带头人”培养工程,认真落实“三会一课”等制度,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积极开展“争创党员先锋岗”活动,争创“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该支部坚持“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在党建工作、教学改革、科研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一系列优异成绩。

下一步,机电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用奋勇争先、出彩添彩的实际行动,为实现学校的发展目标,深入落实新时代漯河经济社会发展“四三二一”工作布局,全面推进“四城同创”城市发展定位,谱写新时代漯河更加出彩添彩的绚丽篇章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机电工程系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下一条:机电工程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走进烟台富士康实习基地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