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简介公告通知党团建设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校企合作招生就业职教活动周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机电工程系组织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大会

时间:[2017-10-24]  来源:

机电工程系组织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大会

10月17日上午9:00,举世瞻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在系会议室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现场直播。大家认真聆听了习近平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观看过程中,大家严肃认真,为报告内容所深受鼓舞。大家认为,这次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所作的十九大报告大气磅礴、内涵丰富,报告纵观历史、展望未来,浓缩了5年来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的经验与启示,描绘了从现在到2020年乃至本世纪中叶的宏伟蓝图。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立足岗位、努力工作、开拓创新,为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积极的贡献。

上一条:机电工程系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下一条:结合实际学报告,埋头实干谱新篇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