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简介公告通知党团建设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校企合作招生就业职教活动周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机电工程系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暨新党员宣誓大会

时间:[2017-06-19]  来源:

2017年6月1日下午5:00,机电工程系在系会议室召开机电工程系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暨新党员宣誓会议,会议讨论和表决了张寒等8位预备党员同志的转正问题并为彭飞等9名新发展预备党员举行入党宣誓仪式。系党总支书记 翟迎朝、副书记 娄琳、学生党支部书记朱建营及委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委员学生支部书记朱建营主持。

 

会议首先由学生支部书记朱建营同志说明了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并宣读了本次预备期满,在规定时间内向党组织提出转正申请的同志名单。

接着对申请转正同志的转正问题逐一进行讨论与表决。先由转正申请人对自己预备期内的表现向党组织汇报说明,培养人介绍预备党员转预备期的表现情况。

然后全体党员同志对该批次转正预备党员同志进行民主评议并举手表决。经过逐一讨论与表决,支部大会一致同意张寒等8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全体同志以热烈的掌声对他们表示祝贺.

紧接着新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宣誓结束后,彭飞作为新党员代表进行了表态,坚决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将以一名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做合格甚至优秀的共产党员,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系党总支书记翟迎朝做重要讲话。他首先对以上8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表示祝贺,并对9名新发展预备党员表示欢迎,接着提出了几点希望与建议:

希望转正的同志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上继续努力,争取取得更大进步,起到模范作用。

希望在校的学生党员,特别是预备党员,以他们为榜样,争取在预备期内好好表现,按期转为正式党员,并对他们在预备期内应当如何做提出了要求。

希望各位党员同志保持清醒意识,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

最后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事业辉煌

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结合实际学报告,埋头实干谱新篇

下一条:机电工程系举行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版权所有